~* My World *~

Wednesday, June 06, 2007

~* 《分手擂台》*~


最近,妈妈疯狂迷上了一个《分手擂台》的节目。每一集的节目中,会有控方和被告者上来呱呱叫,然后有一个发型奇怪的主持人当中间人,再加上三个不知来干嘛的嘉宾坐在角落在节目结束前给‘专业’的意见。看了其中一集,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吐血!!这种节目,摆明是要吸引女性观众,尤其是中年妇人!


通常上这个节目的,都是一些解决不了的家庭纠纷,明显的,这些看起来像普通民众的人是在做戏!但是,还是会有像妈妈那种无知的老娘,看得津津有味。而昨晚的那一集,剧情如下:
一个儿子,控诉他妈妈半年前突然间态度大转变,不让他和拍拖六年的女友结婚。节目上,母子相骂,妈妈嫌弃女朋友高攀不上儿子,儿子说妈妈蛮不讲理。整个气氛还紧凑过《大时代》里股票大泄的剧情。连女朋友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当妈妈的就是不答应。拉了将近一小的闹剧,其实可以用以下四句对白完成:
被控妈妈:我不管,我不喜欢她,你不可以娶她就是了!!
控方儿子:为什么不可以?!我们是相爱的,你以前都没反对,为什么突然反对我
们结婚?
被控妈妈:(声泪俱下)不可以不可以,你们是有原因不可以结婚的。。。。
控方儿子:什么原因?!有什么不能说?!
被控妈妈:因为。。因为。。你们是亲生姐弟,怎么能结婚??!!。。。


相信年轻的一辈,看到这里时,已经口吐白沫而晕了过去。怎么这种烂剧情还在我们的电视节目上演?!!被控妈妈半年前见过女方的爸爸后,才发现是自己的前夫,而儿子的女朋友,竟然是自己的女儿!真是剧情大逆转,‘惊奇’啊~~
我要上节目,控诉台湾节目,越做越烂,荼毒思想,腐败社会!!台湾一个小宝岛,有两千三百万人口,一人动一下脑筋就有新点子,创意无限,为什么还要死守这种令人唾弃的节目制作方式?


可惜,还是有像我妈妈这种忠实观众,每天七点半守在电视机前,全神投入地看这种‘垃圾节目’,只差没和主角一起哭天喊地。吃晚饭时,还会不断和我讨论,“到底是不是真的?” “妈,跟你讲咯,他们演戏的!” “不是喔,看起来很真勒,你看他们。。。”

女人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心,你果然不像你媽媽,因爲你是站者小便的~~~!!!:P

3:33 AM  
Blogger tauyik said...

haha..ya..i watched it b4,story line is so fake but seriously they r good at acting~

2:30 AM  
Blogger Peng Swee said...

这是什么节目???我想看看,看他们到底有几废!!

1:17 AM  
Blogger Peng Swee said...

第几播?几点到几点?

1: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iya,身为男人的你很难了解你妈那种老女人心态的啦!!!你还是diam diam坐在那边看你妈自己ss吧!

10:1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