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ld *~

Tuesday, June 05, 2007

~* 我回来了!* ~

我回来了!郑重澄清,我可是在循众要求下归来的,哈哈!自从在法庭实习完后,我也停止写blog了,贵人事忙,没办法!只有在家乡,我才有写作的灵感。现在踏入六月,我总共度过了忙得一头雾水,不知时日过的半年。没超过两天是好好休息的~

学会自己主办的武术比赛,大大小小的表演,乱七八糟中上阵的大小考试,赶功课的多少不眠夜等等等。。。就这样,我渡过了半年。当中牵扯的人,事,物,真是三本书都写不完。从惺惺相惜到劳燕飞分,如果不说就一辈子都不知道的不满,一念之差的决定,解释不完的误会,夹心人的烦恼,变质的友情,苦中作乐的乐趣,逆境中求生的革命情感,从高高在上到无官一身轻;这一切的一切,确实让我在这半年学到了许多从不曾体验的宝贵经历。当然,我是绝对不容许一丝的不愉快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因为,人生太短,我很可能打完这个字就中流弹say bye bye,我要确保我的每分每秒都开开心心地过,也确保我身边的人也快乐地生活。把悲痛化为力量,把羞辱化为激励,用另一个角度看待令你失望的事物,真的是可行的!

生命里发生的事情可以磨练你,让你成长,让你更豁达的看待每件事情。我学会了在心情最糟时,扬起嘴角微笑,感染别人,也舒缓自己的情绪。因为我相信,我的一个无心微笑,可能拯救你糟糕的一天,也可能带我走出一整天的不愉快。这篇文章,代表了我这六个月来的心情,五味杂陈,还来不及适应‘苦’,已经有一盆辣椒放在我面前要我去尝试‘辣’。肯定的是,就算有不开心的日子,也影响不了我开心甜美的回忆。因为, 美好的记忆太多太多了。现在的我,脑袋里会自动过滤,只收集positive的memory。

好朋友画的画,做的影片,会让我感动一辈子,珍藏一生。对我的叮咛,说的话,会永远放在我心中。在我最需要时,伸出的援手,甚至是一个安慰的肩膀,都让我点滴在心头。给过的小礼物,虽然金钱价值不算什么,但礼物就是礼物,是礼貌之外无需的事物,是恩物!我会永远记得它们是out of my expectation情况下收到的东西。顺手请我吃的冰淇淋,我也会开心好久。这些,就是我快乐的泉源~!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顶啊楼主!顶啊~!

1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e back~
im ur super fan si

2: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hit shit shit.....who dare to use my name n post commnet here w/o my permission??!SUMORE WRONG SPELLING ARRR.....wtf~~~~not peng swee then sure is swee chong....if not swee chong then sure is pei pei arrrr.....ishhhhhhh.......

Whole world oso know i dun hv internet connection in ipoh,so i wont on9 in ipoh 1 larr....where got time to write comment la,diu....

10:0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