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ld *~

Wednesday, June 06, 2007

~* 放假* ~

放假三个星期,好难得又有了写博客的灵感!一放假,就和一班朋友‘蛇’去热浪岛三天了。最大收获:古天乐的‘健美诱人’肤色和在我生命中姗姗来迟的日出。当然,和朋友一起畅游海岛的乐趣是无可取代的。和大海相伴了三天,出岛后似乎可以感觉到海浪在冲击着身体。我想,人们喜欢游泳,是因为被水围绕的感觉和回到母亲羊胎水里的感觉特别相似吧!劳碌了一整个学期后,看到家乡的碧海蓝天,真是毕生的幸福啊!

出岛后,当了两天导游,带朋友硬硬走了一圈瓜拉丁加奴。瓜丁除了海边,真的没什么地方值得炫耀的,连个像样的购物广场也没有。还好,我们最cheap的海滩也已经足以打败东海岸州外的所谓名胜沙滩!可是,一连好几天对着大海的外州朋友们,出到瓜丁就闻‘海’丧胆,对海产生恐惧症。真是不懂得欣赏大自然的家伙!结果,在这班人的印象中,瓜丁有全东南亚最大及超大的博物馆,以及全马最多的回教堂~~!送走了这班不识货的家伙,我也连续在床上瘫痪了两天,极力充电。

昨天,去了久违的公共图书馆。丁加奴的公共图书馆可是出了名的大和宏伟(虽然它长得很像回教堂)。一踏进图书馆,马上被两位保全人员拦下来,不准进入。岂有此理,我穿着盖到膝盖的裤子都不可以进?!正打算和他们理论到底哪条条文说短裤不得进入时,只见她们指指桌上的一张纸,那里列着不准进入的穿着打扮。短裤,短裙,太短袖子的衣服等等。。总的一句话,等你包到全身密不通风时才来吧!!真是无聊透顶,去图书馆是借书,去的人做什么样的打扮妨碍到任何人了吗?有时间就想想怎么改善图书馆的排书系统,购入时下流行的书籍,让纳税人受惠;而不是绞尽脑汁立下条文,把图书馆改造成另一个民风保守,开倒车的回教化场所。气死我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羊胎水。。。这样也可以。。。
吉打的也是得包密密,拖鞋都不可以。但是七年前那管理员让我拖鞋短裤进去,只是警告而已,可能人长得可爱,没办法。

11: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你穿什麽都不會影響到別人的,你醬man,穿背心都可以咯!!!

3: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举脚赞成!!!呜呜,真后悔我酱迟才看到肥婆的部落格啊......不然我们就可以交换交换心得一番呀~~:D

10:0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