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ld *~

Friday, June 15, 2007

~* LUX *~

下午,到了丁加奴一家曾经十分多人潮的超级市场购物。对于这家店,我是很有意见的。第一,在店里及电视荧幕上公开呼吁人们杯葛美国及以色列出产的任何货物。店的墙壁都贴上了巴勒斯坦人民受难的照片。所以,这家店都不卖可口可乐之类的‘美国货’。第二,在店的角落都贴上了《可兰经》里的文句,民风保守的阿拉伯人民来到这里一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但丁加奴的马来同胞们都很喜欢光顾这里,贪的是那一两毛钱的折扣。

最经典的,莫过于刚才看到的东西。正当我和家人忙着找DETTOL牌的沐浴露时,一张黄色牌子尽入眼帘。牌子上写着:
“Kami tidak menjual Sabun mandi LUX disebabkan ia mempamerkan tubuh badan wanita.”。
看完后,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了起来。旁边站着一位马来妇女,于是我又重现把牌子的字大声念出来,测测她的反应。只见她也注意到了那牌子,但马上掉头就走。是因为对于自己同胞的无知羞愧,还是不想看到我的脸,只有她心知肚明。

真是有够他妈的!!简直是超级侮辱加歧视~~~~~~~~~如果不是忙着收拾,赶着上待会儿的巴士回马六甲,我一定在这里发表三百页的意见!

5 Comments:

Blogger tauyik said...

tease ppl..u so bad

1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i yah... macam ini betol betol teruk... i think they cant sell Frieskies or Alpo loh! those animals dint wear anything !

8: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丁加奴真是無奇不有.....

11: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lao wahlao wahlaowei~

2:56 PM  
Blogger Ryan said...

LOL, tat day i go Kelate, planing to go terenganu find u de le, no time , waste. link me ar ~

4:5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